在野陣營砲火四射狂轟蔡英文冷氣說 民進黨反擊:柯、侯脫下居住正義假面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進黨

「716公平正義遊行」昨(16)日登場,同一時間民進黨舉辦全代會,蔡英文總統出席時一句「冷氣還不錯」被外界狂批。民進黨今天則召開記者會回擊,批評柯文哲、侯友宜該脫下居住正義假面具。

由「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舉辦的「716公平正義遊行」遊行,在野各黨欲挑戰大位者均出席,包括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砲火四射均對準執政的民進黨。

民進黨今天由發言人張志豪及吳沛憶、吳崢、曾柏瑜等3位立委參選人,回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巿長侯友宜,認為兩人口中喊「居住正義」,結果卻是跟財團建商站在一起,市長任內對社宅及囤房稅擺爛,為了選總統卻把居住正義掛嘴邊,謀求政治利益。

張志豪也回應蔡英文穿棒球外套出席全代會稱「冷氣還不錯」引發批評,表示民進黨全代會時間早已定好,凱道集會明顯針對。張也反譏國民黨在7月23日也要舉行全代會、民眾黨似乎是在八月辦黨慶,都是在室內,請問會吹冷氣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