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丁特酸賴清德「太矯情」遭出征 臉書PO文反酸:是自己人勿傷友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丁特Dinter粉專、四叉貓(劉宇)粉專

實況主丁特 (Dinter)日前直播LOL時酸賴清德申報存款只有250萬「太矯情」,被「四叉貓」劉宇打臉罵沒常識,更遭網路出征。丁特稍早則在臉書公開道歉,表示「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本人往後依然會對民進黨誓死效忠,也絕對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四叉貓劉宇打臉丁特,列出賴清德申報儲蓄型保單2709萬、土地2442萬、建物838萬等,並打臉丁特超級沒常識,連花10秒去監察院查都沒去。兩位網紅引發戰火,連帶粉絲及網友都加入戰局。

四叉貓也遭丁特粉洗版,比較兩人經歷,四叉貓稍早則PO圖文「四叉貓沒有任何一件事能贏丁特,那個……,我光是會戴保險套就大贏好嘛.」,繼續狂酸丁特過往事件。

丁特也在臉書PO道歉文反酸,表示由於近期常在網路直播期間批評政府,使執政黨的信譽受到選民的質疑,實在是他的不對,請民進黨的側翼網軍大人有大量,不要再攻擊了。

丁特表示Google就可知318學運他還有發文力挺,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罵韓國瑜與他父親翻臉。

丁特說:「我知道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開砲就有錢拿,但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本人往後依然會對民進黨誓死效忠,也絕對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如果是民進黨繼續執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