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大戰金小刀番外篇】鍾沛君被罵「禽獸不如」直接開告 邱毅反擊「等她來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邱毅、鍾沛君臉書 

前立委邱毅持續大戰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批金溥聰打羅智強是為了讓金小刀愛將鍾沛君上位,沒想到鍾沛君反譏邱毅邏輯不通,張飛打岳飛。結果邱毅昨(31)日被氣到在直播節目痛罵鍾沛君「不要臉」「禽獸不如」,但鍾沛君今天馬上回擊提告,而邱毅也回應「等她來告」,藍營網內互打,好戲連番上演。

金溥聰日前批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安全選區搞把戲」,邱毅發文分析金溥聰打羅智強為了讓他的愛將鍾沛君上位。鍾沛君昨天批邱毅邏輯不通,因為立委提名或撤銷提名是黨主席權責,批評邱毅故意混淆,根本「張飛打岳飛」。

前立委邱毅氣到直播中直接開砲鍾沛君「「你鍾沛君還有不要臉敢講這種話,這叫做禽獸不如你知道嗎?」「人不懂飲水思源、知恩圖報,你國民黨的人沒有我打下江山,你鍾沛君做什麼議員啊,你還有臉這樣講我。」

今天鍾沛君直接臉書貼個大大的「告」字,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出民刑事訴訟,並且講一次,告一次。

邱毅在鍾沛君喊告後,直接嗆說「我等著她告我,可別光說不練,只想炒作媒體效果」。

邱毅表示,「提點鍾沛君,不要為挺金小刀,失了政治人物的分寸和倫理。最後,我還是要勸鍾沛君,別以為攀上金小刀,就鯉魚躍龍門,成了政治新貴。更希望別再上演哭鬧秀,畢竟我與你父親還有一些情誼存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