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痛批侯辦「高層」千條網攻辱父母 侯友宜:8/7共餐聊一聊打贏選戰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人羅智強近期遭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猛批,沒想到今(4)日羅智強臉書發文嗆「高層」鬧夠了沒,爆料有「高層」買網軍攻擊他,連父母都不放過。侯友宜受訪被問到此事,只說8/7邀立委候選人共餐聊一聊,會當面溝通,一起打贏選戰,不過沒提到是要打贏總統大選還是對內網戰。

羅智強痛陳「高層」鬧夠沒?連他家人父母都不放過,近日上千條網軍留言攻擊他與家人父母,連小編都抱怨每天要逐條封鎖都快得板機指了。

羅智強表示有消息靈通的記者跟他透露,「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騷擾羅臉書的任務,競辦內部也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因此告訴記者提醒囉。

羅智強表示不敢置信,但依那位「高層」的習慣,就算他反應也會被否認。羅並痛批該「高層」,「什麼不好學去學1450?去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那麼閒、那麼有錢,不去打民進黨的弊案?」

羅智強痛訴網軍打他就算了,但打他的父母、家人,「『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

對此,侯友宜受訪只輕描淡寫帶過,表示「8/7會跟雙北立法委員,大家一起共餐來聊一聊,我們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