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暴雨災情頻傳 市區四處「漂漂河」網討豪雨假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高雄市今(17)日清晨4點突然下起暴雨,雨勢又急又猛,導致多處路段嚴重積淹水,甚至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由於上班時間暴雨仍未停歇,讓不少上班民眾因雨勢卡在半路。甚至有民眾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

高雄暴雨狂襲,鳥松區本館路及球場路口一早就傳出嚴重的大淹水,整條馬路淹成了水路就像「漂漂河」。除了本館路積水嚴重外,三民、鳳山、左營、小港等地也傳出不少淹水災情。

上午9點半市長陳其邁與副市長林欽榮也緊急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陳其邁表示,三民區本館里跟鳥松的交界,排水系統是流往下游的寶珠溝,因寶珠溝8點10分面臨滿潮,下雨沒有辦法消退,造成積淹水。

陳其邁也表示待雨停積水消退後,相關單位會趕緊處理下游的滯洪池排空,來預防下一波的強降雨,也指示水利局全力的來監控整個水情與整個水閘門的狀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