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鉅星匯85桌大點將 釋出善意邀柯侯共同對抗大野狼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席開85桌近850人,場面盛大,外界視為參選前的大閱兵。郭台銘也釋出善意,在臉書P文用三隻小豬對抗大野狼的故事為例,邀請柯文哲與侯友宜,一同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

昨晚鉅星匯活動除了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等各地頭人到場,也包含前立委蔡正元、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沈智慧、范成連,前文傳會主委胡文琦等人,聲勢浩大。

蔡正元上台致詞也特別提到郭台銘捐BNT疫苗。蔡正元向台下喊話新冠期間台灣能拿到那麼多BNT疫苗,要感謝誰?台下齊聲高呼,郭台銘!蔡正元再問,打人一針,要還人什麼?台下再大喊,「還人一票!」蔡正元也笑回,說話要算話,雲林人要講義氣。

同時郭台銘臉書也PO文,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解釋主流民意大聯盟。郭台銘表示大家都知道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小豬們本是兄弟一家,在面對大野狼這個共同威脅時,選擇了不同的策略。最後靠豬小弟一磚一瓦的努力,砌成堅固的磚屋,才最後讓三隻小豬團結一致,擊退了大野狼。

郭台銘認為如今局勢,賴清德與民進黨就是那隻大野狼。「小豬們可以選擇被各個擊破,或是集結主流民意,共同擊退眼前威脅。」

郭台銘表示,「在選舉的經驗上,我確實不如侯市長與柯主席,但我明白團結與整合的重要。」

郭台銘強調,主流民意大聯盟,就是民意展現的新平台,不論各黨各派,只要有共同的追求,都能進行合作,他相信1+1 > 2,屏棄一切政治分贓,追求理念結合,創造台灣利益最大化,只為下架民進黨。

最後郭台銘鄭重邀請「侯友宜市長與柯文哲主席,一同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為中華民國共盡心力,謝謝大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