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台灣民意基金會市話手機民調 賴清德突破天花板達43.4%比小英同期還高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民意基金會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突破天花板達到43.4%,侯友宜則持續躺平,以13.6%墊底。

民調提問為:「2024 台灣總統大選,目前看來,將由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人競爭,您傾向支持誰?」。

結果賴清德43.4%居冠、柯文哲26.6%居次、侯友宜13.6%大幅落後墊底、尚未決定10.2%。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解讀,2024台灣總統選情已經發生巨變,賴清德支持度4成3,創歷史新高,甚至比2019年同月蔡英文支持度更高出2個百分點,遙遙領先柯文哲與侯友宜。

游盈隆認為這不但是2024台灣總統選情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歷史性的轉捩點。選票正大量湧向賴清德,勢將全面顛覆人們對這場「三角督」選戰的 既有認知,並對未來選情發展及其結果有新的想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