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咖啡、果汁、奶茶會有譜? 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幕僚已啟動作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約柯文哲、侯友宜咖啡會,柯文哲原先不表態但近日態度鬆動表示「什麼事都有可能」,更透露喝咖啡會心悸可以改喝果汁。郭台銘也回應喝咖啡只是代名詞他喝奶茶,今天更說在等柯電話,讓「在野咖啡、果汁、奶茶會」似乎有譜。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受訪也證實,相關幕僚已啟動作業。

郭台銘拋出三隻小豬咖啡會後,侯友宜回應最酸,表示曾三顧茅廬在郭董門下空等,表示會帶再次登門拜訪,似乎不願意三人會談,只想登門用關公承諾逼郭台銘就範,似乎最沒有談的誠意。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則是看似態度開放,但無視郭台銘。今天朱立倫表示願意跟柯文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但是沒提到郭台銘,似乎還沉浸在藍白合大夢中。

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更鬆口「什麼事都有可能」。除了願意跟藍談,也不拒絕跟郭台銘喝果汁。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上午接受黃暐瀚主持的《POP撞新聞》廣播專訪時表示,幕僚已經啟動作業,在幕僚層級會議要先確定大家是否想見面,想見面的話要談什麼,柯文哲不排除跟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朱立倫見面。

陳智菡表示,見面如果預設柯文哲當副手,能談的「機率就很低」,如果大家要談事情,必須要保持開放的態度,在不預設前提的狀況下來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