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賴清德請習近平吃大餐雙標 郭台銘:邀習近平吃「和平大餐」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專訪表示若有機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會請他吃台南蝦仁飯跟一杯全糖珍珠奶茶,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批評「雙標」。郭台銘表示自己會邀習近平在金門,以中華民國政府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談判怎樣簽和平協議,等簽字以後會請習近平吃「和平大餐」。

郭台銘昨(25)日下午到台北士林出席葫蘆寺中元普渡超薦大法會,表示主流民意下他認為立法院要三黨不過半,所以國民黨要多讓一點,讓民眾黨有機會。

郭台銘表示,就是要「坐下來喝咖啡、喝果汁,大家談」。除了要拿到總統大位外,也要立法院三黨不過半,這就是主流民意大聯盟最大意旨,這就是人民的心聲。

郭台銘也回應賴清德要請習近平吃台南蝦仁飯跟一杯全糖珍珠奶茶,表示他要邀請習近平在金門談,「就是中華民國政府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談判怎麼樣簽和平協議,簽字以後,他才會請習近平吃「和平大餐」。

郭台銘表示,自己被說成是賣台,賴清德請習近平吃飯「就不賣台?這不是雙標是什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