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總統-4】郭台銘宣布參選賴清德笑而不答 子弟兵林俊憲:為預測郭不選道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總統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出席活動面對媒體追問郭台銘參選看法時,賴面帶微笑並未表示任何看法。倒是賴系人馬立委林俊憲臉書PO文表示「我必須要道個歉」,因為他一直預測郭董不會參選。

林俊憲表示他這幾個月一直在節目說郭董不會參選,畢竟郭開芭樂票經驗太多連美國前總統川普都敢唬爛。林俊憲也透露他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郭連署,幫郭一圓選總統的夢,「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

林俊憲也分析,未來選情仍然有變數存在,因為宣布參選是不是就真的代表一定會選到底?不要忘記郭董的參選聲明裡是強調要做在野整合,所以他聞到的是濃濃以戰逼和的味道。而在「民主時代,任何人參選都是其權利,我們都給予祝福」。

不過稍後林俊憲再次PO文,表示雖然聽到很多想幫郭董連署的聲音,但各路牛鬼蛇神相挺、資源灑下去,29萬份會是問題嗎?保護個資更重要!林俊憲表示民進黨不會介入,但尊重所有人參選的權利,希望在野黨們也尊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