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總統-5】郭台銘參選再喊喝整合咖啡 民眾黨:柯文哲在野民調最高最具實力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並強調將推動在野整合,並再次邀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奶茶。民眾黨下午發言人李頂立回應表示,柯文哲仍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

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時表示,選總統是為了促成在野陣營的整合,因為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郭台銘說本沒必要參選,但他所代表的中間聲音不能缺席,期許自己能成為團結的最大公約數,並將繼續邀請柯文哲、侯友宜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民主社會中他們很尊重郭台銘個人參選的權利,但記者會中許多媒體朋友拋出不同疑問,這些疑問民眾也關心,接下來郭台銘勢必還是要持續說服選民。

李頂立也強調,柯文哲依舊還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也一直有著非常穩定的支持力量,所以他們還是持續努力,盡力整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