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後躲國外 秀民進黨黨證疑配合國民黨撇清責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涉入「Linbay好油」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4)日面對媒體詢問反批民進黨:「民進黨的農業粉專主謀造假的恐嚇案,卻要國民黨道歉,這個邏輯不是很好笑嗎?應該出來道歉的是民進黨。」不過此邏輯讓人質疑,2020才線上加入民進黨的林裕紘,秀民進黨黨證目的,疑似就是配合國民黨撇清責任。

至於外界質疑許哲賓背後與雲林張家關係匪淺,林寬裕表示國民黨不否認有一位黨工受到指使,做了一些錯誤判斷,但他要特別提醒主謀者是「民進黨的農業粉專」,大家為何不去探討該粉專背後所有的糾結,卻只探討「被唆使的人」?

另外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林寬裕表示今日有國民黨中常委說,立委依據憲法賦予審查預算的職權,行使監督政府,怎麼會被扣上一個大帽子呢?

林寬裕進一步表示很多人說郭璽是軍火掮客或仲介商,居中協調買賣身分,這樣的一個人怎麼可以指控立委行使職權監督行政?非常不合理。馬文君在是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最資深的立委,認真監督國防,國民黨會持續監督國造潛艦進度,發揮在野黨角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