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臉書公開國民黨內參民調 侯友宜還是老三與賴柯差距頗大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YT阿姐反抗軍、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於臉書公開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侯友宜不但在四腳督中居於老三,與賴清德柯文哲差距都超過誤差範圍,在與賴清德一對一對打時,更是遠遠落後柯文哲。雖然國民黨馬上澄清是虛構民調,還說是抹黑產業鏈,但仍引起不少關注。

黃光芹公布的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居冠29.3%、民眾黨柯文哲為22.3%,國民黨侯友宜17%位居老三,無黨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為13.3%。

其中有趣的是,該份民調還有做針對可能的「藍白合」形成與民進黨賴清德一對一對決的民調,其中只有柯文哲對上賴清德時大幅領先,以45.9%贏過賴清德,而侯友宜或是郭台銘單獨對上賴清德都是大幅落後。

國民黨今天則嚴正駁斥,表示這種慣用伎倆明顯是「抹黑產業鏈」,先虛構一份民調,由特定人士散播放話,再由部分別有用心的媒體發酵製造混亂,以達抹黑國民黨的目的。

黃光芹則反擊「回國民黨:理智一點吧!我一早公佈國民黨的內參民調,國民黨不針對內容回應,反斥責我『自抬身價』。我又不選,國民黨搞錯對象,没必要理盲,拿我去跟在國民黨內參民調跌了身價的侯老三相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