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澄清記者會 未簽保密全推給綠委王定宇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舉行記者會,大動作力挺疑似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馬文君表示參加機密會議就有保密義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當天擔任會議主席,大可禁止她開會,還酸王定宇當時連住哪裡都講不清楚。

馬文君表示,潛艦下水典禮黃曙光的話引爆後續風暴,若有洩密司法業已分案調查。關於未簽切結書,馬文君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已經說過,參加任何機密會議,索取機密文件,簽到就是要保護機密資料,有簽到就算,負有保密義務。

馬文君強調開會簽到,就負有保密義務,即使不簽切結,都不會免責,如果非簽不可,當天主席是王定宇,王可以禁止她開會,為何三四年後才跳針,拿這問題出來講。馬文君還酸她不是王的房東,王當時連住在哪都講不清楚。

馬文君說這已是政治謀殺,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告訴自己人,不要用網軍抹黑攻擊,不是她要選總統。至於南投在地黑函,她說已澄清提出證據,民進黨反覆攻擊的用意為何?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李德維指出,依法保密如有任何問題,已經送交相關執法單位,希望檢調好好追查。李德維並嗆蔡英文總統不要躲在後面,賴清德也不要躲在民進黨團後面,請出來直球對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