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戰鬥藍」力挺馬文君? 民進黨立院黨團批護航包庇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1)日號召戰鬥藍集結,高喊國會過半,而涉嫌洩漏潛艦國造機密及拒簽保密協議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在其中。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洪申翰批戰鬥藍護航包庇馬文君說謊、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

洪申翰質問戰鬥藍33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對於馬文君的洩密與說謊行為是什麼態度?是要繼續護航馬文君?在國防安全當下,卻不願意為台灣國防安全戰鬥,只專門鬥爭台灣國防安全。名為戰鬥藍卻繼續護航包庇馬文君說謊、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

洪申翰表示戰鬥藍應該想想是否將馬文君給除名,這樣一個說謊洩密的立委,國民黨還要繼續提名?若國民黨繼續提名,那不禁要問國民黨的國安價值就是破壞國家安全、洩密國安,怎還敢高倡保衛中華民國。

立委王定宇也表示,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是國家利益大是大非的問題,潛艦國造裡面的相關將領沒有民進黨籍,甚至很多是一輩子忠於國民黨的將領,而馬文君的案子,最生氣的應該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應該是重視國家利益的人,所以應該要有該有的態度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