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分區提名陸配惹議稱給機會 反批趙天麟「親中舔共」要賴清德說清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日前爆出一份民眾黨內定的不分區名單,其中提名新住民發展協會前理事長徐春鶯,引發各界熱議。柯文哲今(31)日受訪再次聲明,海選的精神是給每個人機會,但要自己出來面對各種檢驗,柯文哲並反批趙天麟「親中舔共」,要賴清德副總統出來說清楚。

徐春鶯數年前受訪曾自曝嫁來台灣前為中國國家幹部,且因工作性質特殊,還有專屬配車,因此遭到各界質疑。民進黨也提出疑問,徐春鶯現在只有註銷對岸的戶籍,並沒有註銷國籍,對國安有很大疑慮。

柯文哲則表示,關於徐春鶯的問題,他一向主張公開透明,所以會讓她出來面對媒體的檢驗。海選的精神是給每個人機會,但你要自己出來面對各種檢驗。

柯文哲接著反批趙天麟,並要賴清德副總統說清楚「關於你們民進黨的立法委員,身體力行親中舔共之後,還去參加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召集人,請問民進黨對這個要不要調查,要不要出來對社會大眾說明,這才是真正的國家安全危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