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發聲挺全民調決定總統候選人 黃暐瀚稱放大絕「藍白合」有譜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暐瀚臉書           

「藍白合」越演越僵,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0)早在廣播節目「暐瀚POP撞新聞」,代前總統馬英九發聲表示支持全民調決定藍白合總統候選人。黃暐瀚也在臉書PO文指出馬英九放大絕希望全民調的3個理由,認為藍白合有譜了。

黃暐瀚表示距離11/20總統候選登記只剩最後10天,馬英九放大絕請蕭旭岑公開呼籲「侯柯全民調」,原因有三:

一來,這個遊戲規則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所提出,沒有理由不接受。二來,唯有全民調,才能說服「中間選民」。三來,馬英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勝出有信心,勇敢比下去,「侯柯配」自然能成。

黃暐瀚認為這個呼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侯友宜及侯辦的說法相差太多。蕭旭岑說昨晚已經告知黨中央與侯辦,後續就看朱主席與侯友宜,是否接受。

黃暐瀚說,蕭旭岑還爆了一個料,最近朱立倫到地方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很多人當面問朱立倫「可否讓柯文哲幫我站台?」蕭旭岑擔心侯柯萬一配不成,立委還各選各的,甚至禁止柯文哲幫忙站台。那麼不只總統這局堪慮,連立委選情,都將大受影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