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遺像 鄭惠中

又是她!鄭惠中昔甩鄭麗君巴掌 今對李登輝像潑漆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而李登輝的大體在今(14)日舉行火化儀式,不料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假借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大鬧李登輝的緬懷追思現場,甚至還用紅色油漆裝在氣球裡潑灑在李登輝追思會場祈禱室的肖像上,現場駐守的員警也隨即將其逮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日中午,假裝自己要追思,進入李登輝追思會場的祈禱室內,竟拿出預謀裝有紅漆的水球往李登輝的肖像丟,還破壞現場佈置,警方發現後立即逮捕該名女子,由北市警忠孝東路派出所進行偵辦當中。

鄭惠中向李登輝像潑漆後,坐在追思會場內。圖:翻攝畫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該名潑漆人士已由現場員警逮捕進行偵辦中。總統府希望前往台北賓館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親中的律師陳麗玲,稱讚鄭惠中潑漆是俠女,主動要幫她辯護。圖:翻攝自陳麗玲 臉書

鄭惠中潑漆的不理性行為,遭許多網友同聲譴責,認為不應該對逝者不敬,但也有政治立場親中、曾任桃園縣觀光行銷、農業、環保局長的律師陳麗玲,稱讚鄭潑漆的行為是「俠女」,專業打抱不平的陳麗玲一定幫忙辯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