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槓賴「台獨龜孫」右批侯「急速傾中」 柯文哲硬是殺出血路突破藍綠封鎖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調日前大幅下滑,還被國民黨譏笑該推出來曬曬太陽。但近日砲火猛烈,一面罵賴清德「台獨龜孫」跟賴互槓,一面批侯友宜趙少康急速傾中,沒有勝選機會。柯文哲硬是殺出血路,搏得聲量,突破藍綠封鎖。

柯文哲日前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變龜孫」,賴清德反批人身攻擊不回應。沒想到柯文哲繼續批賴,事涉國家前途、台灣未來,選總統要把政治立場說清楚,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可以不用回應柯文哲,但要回應全台灣的人民。

柯文哲昨天也發出黨員信,直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沒有勝選機會。今天侯康2人分別回擊不應該隨意抹紅國民黨,柯文哲霸氣反嗆,「侯康不是急統的嗎?本來就紅的抹紅他們剛好而已。」

柯文哲表示,藍綠之所以能夠背棄理想,在於支持者太善良容易相信。民進黨只要搬出「抗中保台」,那麼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反觀國民黨只要高喊中華民國,就可以替他們的行為贖罪,民眾黨的存在,就是要打破這種口號治國的現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