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CF第三彈「世界的台灣」 籲走向世界上架台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總           

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今(12)日召開競選CF公布記者會,由全國競總總幹事潘孟安、發言人戴瑋姍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蕭美琴第三支競選廣告:「世界的台灣」,潘孟安表示2024年總統大選是關鍵選擇,台灣應該要選擇繼續走向國際,世界才會上架台灣。

潘孟安表示,「世界的台灣」希望用更高的角度帶國民重新認識台灣文化的燦爛,其實和國際的多元文化密不可分。台灣近代歷史四百年來所發展出的多元文化、族群與獨創性,一直都與世界接軌,並將台灣的文化帶到世界。潘孟安指出,國際路線就是賴清德、蕭美琴與另外兩組候選人在格局與高度上,最大的差異。

潘孟安強調,這次大選就是「上架台灣」與「架空台灣」的選擇,在全世界都想上架台灣的同時,在野黨只想架空台灣。台灣如何在世界競爭中持續走向自己的康莊大道,而非走向中國、依賴中國,就是2024這場選舉的重點。

戴瑋姍表示,民進黨自2016年執政以來,許多表現都是世界排名前幾名,這是全體國人的努力,因為在七年前選對的人,台灣才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與民主陣營並肩前行。台灣是一個海洋國家,我們有幸能夠匯聚多元的文化經驗、汲取來自國際的養分,融合東西傳統、國際思潮,台灣文化才能夠一直保持彈性、一直持續進步,只有堅定的走向世界,世界才會繼續上架台灣,呼籲國人2024年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世界繼續看見屬於台灣的獨特文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