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美麗島追蹤民調第91波 「賴蕭」「侯康」又拉近只差3.1%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今(16)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跟侯康配差距再次拉近,只差3.1%,而柯文哲突圍有成,民調連續回升逼近20%大關。

第91波民調分別是賴蕭配支持度為35.2%居冠,侯康配32.1%居次,柯盈配支持度19.7%墊底。 本次調查時間12月13日到15日,為追蹤民調第91波。

本民調採全市話進行,抽樣設計以中華電信住宅電話簿為基礎的電腦資料庫,經「等比分層隨機抽樣」後為了避免未登錄電話門號的家戶無法被抽中,因此在抽取電話門號後由CATI系統主機派號前, 再經「隨機跳號」替換末2碼做為撥出的電話門號。這次調查成功完訪1201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2.8%。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