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熱播CF「在路上」 賴清德:將開著名為台灣的車子勇敢前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早出席「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活動,下午接連前往新北市蘆洲、新莊參訪國定古蹟蘆洲李宅、地藏庵大眾廟、新莊慈佑宮、新莊武聖廟參香。賴清德也回應熱播CF「在路上」,表示賴蕭會開著名為「台灣」這輛車子,與台灣人民共同勇敢前行。

昨日首播的「在路上」影片短短時間就在網路熱播,賴清德表示該影片具備三大意義:第一,感謝四年前、八年前鼎力支持的鄉親。第二,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台灣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第三,蔡英文總統即將任期屆滿卸任,一定要順利接棒給賴清德、蕭美琴,他們會開著名為「台灣」這輛車子,與台灣人民共同勇敢前行。

賴清德說,政治方面,在野陣營接受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這是在政治上走回頭路;經濟方面,服務貿易協定早在十年前就已經被台灣社會擋下,侯友宜卻宣稱要重新推動,根本不合時宜,這是在經濟上走回頭路。

賴清德強調,台灣已經走向世界,不需要再過度依賴、鎖進一中市場,在野黨代表的理念是帶領台灣走回頭路,但他與蕭美琴則是選擇在正確道路上自信前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