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要求調查局盡快公布疑羅致政謎片調查結果 質疑是否有壓力要像高端封存?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8)日臉書PO出公文,針對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外流的謎片調查結果遲遲未能公布,質疑為何不敢公布?王鴻薇要求調查局今日下班前回覆鑑定結果,並質疑相關單位是有什麼壓力?也要像高端合約封存嗎?

王鴻薇表示,羅致政外流的不雅影片調查結果遲遲未能公布,但北市調查處2024年1月3日曾說,耗時1天就能識別分析影片的真偽,最快當天就能出爐。

王鴻薇說,今天都到1月8日了,相關單位是有什麼壓力?也要像高端合約封存嗎?

王鴻薇認為羅致政委員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最近流出大量個人影片、聲音檔案,必須儘快確定是否是深偽影片,如若他個人的手機檔案外流,也會涉及國防外交各項機密流出,當然和國安有關,調查局與相關單位必須即刻向國人說明。

王鴻薇表示今天已發文給調查局、刑事局,如果下班之前沒有任何結果,是不是受到什麼壓力?還是政治影響鑑定速度?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