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籲數位部長唐鳳協查真相 依專業良心定可立判真偽–2

by 敖博勝

如果唐鳳「不公布」真相 才是真正「介選」!

璩美鳳預告1月10號下午3點 將赴賴清德全國競總籲政府「避介選、還真相」!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璩美鳳今(9)日前往數位發展部,親送影像以及羅致政的近照,並指出羅的頭頂「明顯的凹陷」,應可成為清晰的面部特徵做為比對之用。璩美鳳同時也呼籲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應該即刻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因為眾所周知,唐鳳的專業能力非常強,同時數位發展部技術高超,一定可以立判真偽,給國人一個有效率的真相!

璩美鳳首先重申,不公布真相「才是介選」,執政黨如果不公布真相,被自己的執政失能影響,造成可能性的下台,才是介選,在野黨是沒有介不介選的能力!

璩美鳳指出,不公布真相而造成羅致政敗選選或賴敗選,是誰應該負責任?外流的疑羅錄音檔中,一個號稱找國師改運、以及一個台灣之子,在還沒投票就把小英8年的輝煌打趴,這就是標準的介選!

璩美鳳認為,內容影像不論是真是偽,國人都有知的權利。而身為媒體,必須要求真求實!同時,數位發展部花了國家大筆的預算,養了一大堆高手,如果唐鳳非常的繁忙,其他許多的同仁,一定也可以立判真相,因此璩美鳳現場提供影像給數位發展部,也相信唐鳳可以完成千萬老百姓心目中的共同期盼,也就是真偽真相!

璩美鳳指出,如果數位發展部同仁,因為政治的考量,不方便直接處理這項民眾托付的天職,唐鳳部長也可以推薦專人,來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代替唐部長善盡職責!同時,數位部應該有特殊的能力與專業,來辨明到底是否有中方介入,因為數位發展部,可以說是全國最專業的數位發展部門,又可以把查明的結果,公正的來對大眾進行說明與公布,不會受到其他外力的干擾,因此,數位發展部可言是眾望所歸最佳的鑑定辨別部門!

璩美鳳也預告明(10)日周三下午3點,將會到賴清德北平東路的全國競總,邀請賴清德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釐明實情,賴清德才不會被羅致政可能的矇騙欺瞞而含冤,賴才有機會重新取得千萬國人的信任,為百姓爭取真相,以及真誠的還給民眾一個最卑微了解真相的權益與機會,這才是總統該有的高度,不是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