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籲賴清德黨主席應學蔡英文–2

by 敖博勝

昨警報巨響,賴副總統,應穩定全民!

不應輕易挑起「中介」心戰!

柯文哲昔為綠盟友,白綠藍不應為敵;

璩美鳳預告明1/11(四)上午11點,

赴柯文哲新莊全國競總,籲台灣至上 !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璩美鳳赴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特別表示執政黨賴清德主席,在選舉的時候,發言反應非常迅速,但是其實第一時間,可能還未掌握詳細的訊息,就快速的發言反應,容易被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候選人誤導,因此賴清德主席真的應該好好的跟李登輝總統以及蔡英文總統認真學習,謹言成熟圓融,沉穩而安定大局!

賴總部人員陳亮吟接受璩美鳳說帖之後相互握手。

璩美鳳也在賴總部看到國外媒體,關心台灣選舉,跟義大利的 RAI 電視台採訪組互相交換觀察台灣選舉新聞心得。同時許多藍營的支持者,也特別來賴總部與璩美鳳會合,並且與璩美鳳齊聚高喊:「台灣加油」!

璩美鳳在賴總部與國外媒體義大利 RAI 電視台記者談台灣大選。

璩美鳳表示,先前羅致政影像事件,全民皆明白提供錄影帶的人,一定是羅致政親近的人,因此羅致致是否應據實告知賴清德?吾人不知,但不無瞞矇的可能,同時又是何人告訴賴清德?是否有中方介入?其依據又為何?是否可信?

現場許多藍營支持者匯聚賴總部,與璩美鳳齊喊台灣加油!

璩美鳳認為,賴清德主席,首先必須用黨主席的身分,釐清黨內候選人的言行是否確實,再以副總統的身分,來保護全台灣民眾、穩定民心。因為現在早已經不是威權政治,必須留意避免因為候選人可能不實的言論,而賴清德在原版重複敘述之後,形成人心惶惶,以及民心動搖!

璩美鳳建議賴清德,應該了解真相,避免識人不明,而傷害了賴主席的清譽,並且影響了選情!璩美鳳指出,由於近日警報連發,全國進入選戰高峰,台灣全民的穩定與團結,成為重中之重!因此璩美鳳將於明天1/11(四)上午11點,赴柯P新莊全國競選總部,呼籲柯P應該以台灣至上,全民優先,才是民眾之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