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眉來眼去國民黨吃味? 王鴻薇:呼籲藍白合別違反民意讓民進黨得逞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王鴻薇臉書           

立法院龍頭戰近日越來越熱鬧,連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拋出院長之位不排除禮讓給小黨等綠白合的可能性。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0)日則跳出來呼籲,民眾黨應跟國民黨合作,不能讓民進黨得逞。

游錫堃昨接受自由時報「官我什麼事」專訪,提出既然國會多黨不過半,有可能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並舉立陶宛國會為例,認為民主國家小黨擔任議長,應是民主政治的常態。

王鴻薇則認為民進黨又是要向民眾黨招手,國會龍頭戰綠白合不是不可能。柯文哲既然一再說不會介入國民黨內鬥,不會接受任何人遊說,看起來跟國民黨合作的大門已經關上。

王鴻薇舉出這次大選裡6成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懲罰民進黨,但最後在立院龍頭產生的部分變成綠白合作,出現民進黨掌控,是不是違反民意?因此奉勸也希望民眾黨能跟國民黨合作,至少不能讓民進黨得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