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開張 預告2026柯志恩反攻高雄市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高雄市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今(5)日揭牌,由黨部主委黃昭順與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等人參與。地點選在高雄市黨部,似乎也預告柯志恩要履行承諾,2026反攻高雄市長寶座。

黃昭順說,外界對服務處有疑慮,擔心揭了牌就跑。她昨天跟黨中央交換意見,國民黨很負責任把全國的工作統籌,大家一起來努力。雖然這次總統大選沒有成功,國民黨仍是國會最大黨,會在立法院平台努力。

柯志恩表示,2月1日跟韓國瑜交換過意見,未來會把重點服務放在南部,特別是高雄,因為他對高雄有份完全不可抹滅的情感,3人的連服處再加第4人沒問題,韓也不會有意見。大家都會一本初心為大家服務,現場有許多議員,未來地方有需要中央協助的,都可以來相找。

柯志恩也回應2026高雄市長之戰,表示她已在高雄購屋,財產申報很快就會看到,把美國的房子換成高雄的房子了,絕對是說到做到。她今年提前從學校申請退休,學校壓力少非常多,所以會變成平常住高雄,有事情開會就往台北走,未來高鐵會變成她的捷運。

柯志恩說她現在就是把立委工作做好,韓國瑜以前當主委時也不知道後來會選高雄市長,她就是展現國民黨要深耕南部的決心,搞不好未來有個橫空出世的人,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未來2026、2028,高雄絕對不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移,沒有這樣的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