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被當眾毆打 陳菁徽批陳建仁除黑無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遭到陌生男子毆打,今天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台北市議員鍾佩君陪同下,於立法院開記者會,哭訴案情過程。陳菁徽並批行政院長陳建仁掃黑失敗,無法保護人。

陳沂指出昨天一出家門,就遇到一名男子靠近問她:「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自己覺得對方好像有吃藥,有點害怕,但還是答應與對方合照。沒想到對方突然拿手機用力敲她頭部,還挨了好幾拳。

陳沂說此時有外國路人出現幫忙擋住,否則可能已在加護病房。但攻擊者被警方逮捕時,還不斷咆哮,嘴巴狂喊「黃怡君」,事後又說認錯人。該攻擊者相當清楚她是誰,根本沒認錯人,更疑似有同夥在附近。

陳沂哽咽哭訴她當下不敢伸張,因不知道對方還會做什麼,也怕別人說是在炒新聞。後來決定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不知道還有誰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自己沒有錯,只是說真話,竟然要承受暴力威脅。

陳菁徽則批行政院長陳建仁,說要除黑但近幾個月來,網紅發生被毆事件,黑幫辦生日還有許多年輕人,目前的掃黑方案根本無法保護人,難道中央要繼續放任?

徐巧芯則說,不管喜不喜歡陳沂,都不能動手,警方應該查出攻擊者是受誰指使。

陳沂母親也在記者會現場,突然哭泣對陳沂說:「妳沒有錯」,並上前抱住陳沂,母女大哭、流淚。陳沂並高喊,自己從來沒有想要把記者會搞得這麼煽情,但她媽媽說的沒錯,「為什麼我被暴力對待,該被譴責的人是我們,為什麼?為什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