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師慈善奉獻不落人後 牙展設公益專區協助團體弱勢募集資源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2024大台北國際牙展暨學術年會,今(16)起兩天於台北世貿及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總幹事及大會總幹事蔡佩龍表示,今年除了牙展與學術交流等活動,更在各參與協會的推動下,特別安排數項公益活動,並設公益專區,協助弱勢團體募集資源。

蔡佩龍表示,大台北國際牙展暨學術年會已經是全國最大,台北市牙醫師公會與新北市牙醫師公會攜手合作十餘年,除了提供一流 牙材展示會外,更致力提升牙醫技術的交流,進而更能提升服務品質,讓全民 獲得更優質口腔照護,保障全民健康。

這次展覽在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周彥儒代理理事長、新北市牙醫師公會張香茂理事長的號 召下,特別邀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黃志芳董事長、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江錫仁理事長一起來做公益。

蔡佩龍總幹事表示,他與新北市牙醫師公會李秉浩總幹事及兩會全體理監事、顧問們 的共同規劃下,希望能夠透過公益廣告的活 動,協助弱勢團體募集一些資源,讓他們可 以在通膨物價上漲時,依然能夠維持基本的 運作。

蔡佩龍說,這次公益廣告共提供十家弱勢團體捐款資訊於廣告上,另外更於今、明兩天,在雙北大會牙展期間設立公益專區,免費提供五個世貿攤位給公益團體募款。 蔡佩龍強調這是一個創新活動,也代表雙北公會除了服務會員,也關心社會弱勢,善盡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的心。 也特別感謝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熱情参 與這個盛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