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 蔣萬安:所以現在來做困難的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4)日出席立委張啓楷嘉義服務處揭牌儀式,用「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哪輪得到你李四川」再嗆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所說,監視器案問題在柯文哲定的費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天則回嗆柯文哲,「所以現在就來做困難的事情」。蔣萬安表示已指示法務局、資訊局等相關單位,即刻啟動2017年簽訂的子約解約作業。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台北首都盃國際技能競賽前受訪,對於柯文哲連日開嗆,蔣萬安強調他的態度就是面對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

至於會不會覺得柯文哲留下一個定時炸彈時,蔣萬安表示,上任至今接手很多案子,就是面對,提出各項方法來解決。

對於警用監視器傳輸費費率相關紛擾,蔣萬安表示並沒有看到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只看到警察局呈報上來的會議紀錄,但已經要求法務局、資訊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有爭議的子約解約相關作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