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陳時中裝可愛 遭王浩宇怒嗆:扯後腿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於12日受邀擔任台語歌后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掀全場高潮,更被喻為「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但此舉卻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說他「裝可愛」,引發同黨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滿,直接嗆王世堅「扯後腿」、「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 。

王世堅於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批評陳時中,現今美豬議題讓民眾擔憂,陳時中應該用其高支持度,該對此議題、萊克多巴胺安全標準,多做這方面宣導解釋,以利民眾釋疑,而不是參加演唱會這類的活動、「裝可愛」是不好的,王世堅認為執政要以很謙虛、很客氣的心態來揣度民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台語歌手詹雅雯的演唱會嘉賓,二人高歌合唱驚豔全場。圖:翻攝畫面

對於王世堅批評陳時中 「裝可愛」 ,有網友認為王世堅是民進黨的良心,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相當不以為然,他在今(15)日早上於臉書連發三篇文,怒嗆王世堅「 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 」,認為王世堅是在扯後腿,因為統派最愛看的就是台派網內互打的戲碼,有些人透過攻擊自己政黨換取媒體曝光機會,換到很高的聲量、但這樣符合公平正義嗎?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批評陳時中演唱會唱歌裝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從去年到現在,都有藍營政治節目找他去罵民進黨。」王浩宇說,因為願意罵自己政黨的人不多,對收視率很有幫助,但他不願意賺這些錢,都拒絕邀約。還要支持者打開節目,看看都是那些人在角色扮演,賺這種錢。

而陳時中今(15)日上午參加國健署幼兒健康促進活動時受訪表示,僅對擔任演唱會嘉賓這件事低調回應,「對我而言,就是假日的一個紓壓活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