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鄭麗君接正副閣揆 「一生監督你一人」謝龍介稱賴「浪子回頭金不換」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臉書           

準總統賴清德明(10)日將首場記者會宣布內閣人事,據傳已內定卓榮泰、鄭麗君接任正副閣揆。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卓榮泰過去是很好的幕僚長,若出任閣揆要拭目以待。「一生監督你一人(賴清德)」的謝龍介則認為,聞到賴有意願向中間靠攏的味道,「浪子回頭金不換」是好事!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日舉辦主任委員交接典禮,由立法委員謝龍介回任,朱立倫出席監交。朱立倫被問及新閣揆人事時表示,卓榮泰因人格特質,以及溝通協調與執行面上能力,過去是受大家肯定的「最佳幕僚長」,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來說,可能也是最聽話,最能貫徹賴清德意志最好幕僚長。

謝龍介則說,這樣看來不像戰鬥內閣,有聞到賴有意願向中間靠龍的味道,這對台灣是好事,對兩岸和平也是好事!

謝龍介強調不要將賴再逼到台獨的路上,「浪子回頭金不換」願意做出調整,讓中華民國台灣走向和平道路,我們都樂觀其成,也祝福他520就職順利,期待他的就職演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