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對目前的黨主席江啟臣深具信心。(圖:新北市府)

馬英九再選黨主席 侯友宜對江啟臣深具信心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國民黨內有人爆料,總統馬英九可能回鍋再選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媒體詢問表示,自己比較重視現階段該怎麼做,才能讓國民黨更團結往前走。那現階段是主席江啟臣帶領著大家,凝聚所有的向心力,重新打造一個新的國民黨,所以大家都支持江啟臣。

他強調,現階段好好做、好好的凝聚所有的力量,改造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跟民眾來接地氣,了解民眾所要的,才能全力跟民眾站在一塊。他也強調,目前最主要還是以新北市的建設、未來的願景為主,希望在新北市政上,大家多多給支持,也多多指導,這才是我最重要要面對的課題。

當被問及前市長朱立倫的動向時,侯友宜還是表示,我相信在現階段江主席的帶領下,我對他深具信心,所以在現階段好好做,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