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痛批行政院:為護航萊豬政策把店家拖下水【業者何辜2】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行政院指控2020台北市牛肉麵節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的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兩冠軍店家的粉絲團都湧入網友的質疑,番茄組的冠軍店家牛將軍就表示,今天中午營業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有很多消費者打電話進來,質疑店裏採用的是美國牛,後來才發現,竟然是行政院發言人惡劣的濫殺無辜,政治鬥爭卻牽連無辜。

據了解,皇家傳承牛肉麵為今年紅燒組冠軍、牛將軍則為蕃茄組冠軍,但兩家業者在事件發生後,都有網友在Google的商家介紹或粉絲團裏提出問題,質疑兩業者採用「萊牛」。皇家傳承牛肉麵部分分店,也因此大受影響,突然變的冷清了。就有網友po文「如果沒有採取適當的補救動作,生意應該會掉很多,我就應該不會再去吃了,畢竟健康大於一切」。

北市牛肉麵發展交流協會與業者,開記者會摃上行政院,提出檢驗證明零檢出,要求行政院道歉,網友也痛批「行政院太過份了,簡直欺人太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留言安慰「他們可以攻擊我,但不應該傷害你們,抱歉讓你們受累了!」也有網友怒嗆「行政院公然造謠!國賠啦」。

網友紛紛在牛肉麵店家臉書留言,不是痛批行政院為護航萊豬不擇手段,就是鼓勵店家加油或提告捍衛清白。(圖:翻攝臉書)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在臉書po文,「我們板橋的牛肉麵店,居然被行政院栽贓說,用萊克多巴胺美牛。民進黨荒腔走板,為了護航萊豬進口,提不出令人信服的管控方式,竟開始亂噴口水,傷害店家,低級無比!」。

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也留言,「這個不良政府為了一黨之秋,不惜與人民為敵,厲害了我的民進黨」。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也紛紛留言鼓勵店家「加油」,也有網友建議「無妄之災,還大標題的指控,不提告捍衛名譽,真的對不起自己辛苦打拼的一切」。

看更多出示萊劑未檢出報告 牛肉麵冠軍打臉行政院【業者何辜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