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分局長酒後失態 手摸女記者一臉陶醉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今年11月初,爆發偵查隊員涉嫌為了慶祝員警退休,集體到有女陪侍的酒店開趴。違紀事件傳開,還波及到偵查隊長,遭調職處分。不料,近日又流出一張有關南港警分局長,酒後失態的惹議照片,再度讓警分局陷入低壓氣氛中。分局長謝宗宏則澄清,照片是一年多前與媒體記者的餐敘場景,至於被誤解的部分,純粹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毅傳媒》記者取得分局長謝宗宏的惹議照片,畫面中餐桌前的謝宗宏緊閉雙眼,以側臉對著旁邊年輕長髮女子,雙手疑似捧著對方的臉頰,動作暖昧不明,謝的表情顯得陶醉。據了解,照片應是手機所拍攝,對照餐桌上的杯盤狼籍,兩人疑似酒後互動被拍,但行為卻十分惹議。

《毅傳媒》記者調查,照片拍攝時間,謝宗宏當時應為新北市永和警分局長,約於去年4月中旬左右,在新北市議員邀約下,與某電視台部分記者、主管,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餐廳飲宴,當晚還有一名新北市的立委在場。至於照片中的長髮女,則是電視台的女記者。

該名女記者的友人告訴《毅傳媒》,女記者目前已離開媒體圈,她看過這張相片後說,她記得這場餐會,卻對謝宗宏分局長的「捧臉」行為沒有印象,應該是當時已經喝醉。友人轉述女記者說法,認為「很多警察在喝酒之後,趁人之危的行為都更過分」,她已離開媒體圈,不便多回應。

謝宗宏則強調,雖然已事隔年餘,不記得所有細節。但依稀記得,當晚餐敘,大家都喝了酒,隔壁的女記者,可能因不勝酒力跌倒,伸手扶了對方起來後,也關心一下她的狀況,絕對沒有什麼不當的動作,所謂爭議畫面純粹是拍攝角度的問題,沒有所謂捧臉的情形。

當晚參與聚餐的電視台主管則表示,現場包括民代等人,都喝了酒,而負責跑社會線的女記者,由於為人豪爽,也多喝了幾杯。但大家都表現的還算中規中距,賓主盡歡,並未發現有誰有逾距的行為。所謂的爭議照片,應該只是個誤會。

看更多立院12小時馬拉松審查登場 綠委力挺藍委噓爆【萊豬表決】
看更多工研院掉漆 台版LINE慘賠3.2億倒台【敗家子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