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到嫩20歲女記者過夜照曝光 總統府發言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丁允恭臉書

把到嫩20歲女記者過夜照曝光 總統府發言人回應了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丁允恭臉書)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拍到與小他20歲的女記者互動親暱,在套房香閨過夜。對此,丁允恭現身表示,他和前妻嚴婉玲已離婚,現在沒有婚姻關係,盼個人感情的事不要佔據公共版面。

據鏡週刊報導,丁允恭6天3度約會嫩妹記者,7月17日晚間從總統府下班後,他前往西門町與女記者會面吃晚餐,有時還會在女方的套房過夜。週刊指出,丁允恭雖已與嚴婉玲離婚,但兩人卻仍同居。

嚴婉玲則在臉書發文證實,她已和丁允恭離婚,同居是為了共同照顧貓咪、分擔房租,「是各過各日子的朋友與室友」。對丁允恭新戀情早已知悉,「婚前也曾因此分手,離婚後也就不關我的事,我只想表達祝福」。

已經看見新聞的朋友,感謝你的來訊關心或是不敢打擾的貼心,現在確實是對我而言很艱難的時刻,請給我幾天時間安靜的獨處,如果我沒有即時一一回訊也請見諒。另外,以下幾點說明還請參考:1….

Urda Yenさんの投稿 2020年8月3日月曜日

丁允恭今對此事不願多談,只表示目前已無婚姻關係,其他個人感情的事,就不要佔據公共版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