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新聞纏上身!盤點那些年出包的政治人物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左起為王世堅、丁允恭、王定宇,合成照片

政治人物時常被爆出偷吃、外遇的「腥」聞,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不過傻眼的是,他們被抓包後,有人說「上摩鐵是選民服務」,有人打死不承認,有人除了小三以外還有小四,讓人嘖嘖稱奇。

1、丁允恭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爆料,交往期間謊稱自己單身,還劈腿多人,發現懷孕時逼她墮胎,更說出「妳和孩子會成為我人生的阻礙」。此外還傳出,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要求前女友穿短裙、網襪來見他,辦公室被用來當「砲房」,不過丁也澄清,沒有利用上班時間發生性關係,也表示道歉並深深懺悔,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職務。

2、王定宇、顏若芳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料,數月以來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台北住處,引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由於王定宇一開始不出面回應,沒多久就以政論節目和廣播受訪「復出」;女主角顏若芳事發後在臉書公開道歉,並自請處分。

王定宇表示,兩人是房東與房客關係,他在台北租一個休息的地方,才開始租幾個月,妻子也知道;顏若芳則說,媒體看圖說故事誤會大了,因王定宇先前提到想租房子,就以8千元租給他。自己平常跟爸媽住,有時跑攤或聚餐太晚才會去住,次數也不多。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左)、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風波。 合成照片,陳睿緯攝、翻攝顏若芳臉書

3、張益贍、蔡宜芳

已婚的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遭爆料,與黨團助理蔡宜芳過從甚密,甚至進出摩鐵,兩人矢口否認,對外表示「是開會」,蔡宜芳事後在臉書表示,個人因與友人相處過度親近,逾越朋友之間應有分際,造成家人困擾,深感抱歉,未來謹守朋友分際,蔡宜芳也被民眾黨處以停權1年處分;而張益贍則因未經黨中央授權情況下,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被開除黨籍,之後傳出張益贍找到「新工作」,改當外送員。

4、王世堅

2006年,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被拍到,和前助理「小文」上摩鐵,王世堅躲了幾天,才回應是「接受選民服務請託」,2014年,王世堅又被拍到帶妹上摩鐵,女主角還是同一人,事後王世堅出面表示「我做錯了,我向社會大眾道歉,更向我太太、我的家人道歉。」不過,「世堅情」還沒完,2018年被《壹週刊》直擊,身邊疑似又出現新的紅粉知己,王世堅強調對方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5、童仲彥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雖然沒有被抓包上摩鐵,不過他遭前妻指控家暴、外遇,兩人離婚後,童仲彥和辦公室主任邱惠美交往,曾說出「看到她,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經典語錄。現在童仲彥已卸下民代光環,致力推動合法性專區,轉型成情色系網紅。

童仲彥已轉型成情色系網紅,致力推動合法性專區。陳睿緯攝

6、吳育昇

2009年,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爆出婚外情,和1名「香奈兒」美女上摩鐵,事後開記者會坦承外遇,「過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表示願意一肩承擔,太太雖然生氣,但也願意給他改過的機會。不過受到偷吃風波影響,吳育昇之後的立委選舉沒有連任成功。

7、城仲模

2006年,時任司法院大法官兼副院長的城仲模,被拍到與小他30多歲的助理教授上摩鐵,事情曝光後,城仲模表示,當天是因為女方肚子痛,所以才到汽車旅館上廁所,否認婚外情。不過因擋不住外界輿論,請辭司法院副院長與大法官職務。

8、黃偉展

民進黨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被前助理S小姐爆料,除了有小三為他墮胎之外,自己也變成小五,事後黃偉展和太太出面認錯,澄清交往的對象只有2個人,並非4名,也退選止血,平息這場桃色風波。

看更多
性、精液、封口費 歷來白宮主人多風流
美國國安破口!拜登兒子性愛片外流 指俄羅斯人偷走筆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