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精液、封口費 歷來白宮主人多風流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柯林頓推特、川普競選臉書

美國總統拜登兒子杭特性醜聞事件再度發燒,令人連想到白宮韻事,在美國總統的白宮緋聞中,以前總統柯林頓、川普兩人讓外界印象最為深刻;根據英國媒體調查,至少有11任美國總統都有過自己的「陸文斯基們」。

「我和那個女人沒有性關係,」1998年,柯林頓這句語氣決絶、彷彿一邊說還一邊揮著一根手指的聲明,成為了美國政界最多人記得的其中一句話。

「它不僅是一句不客氣的話,而且是一句假話。」《BBC》報導稱,後來事實證明,柯林頓當時與剛20出頭的白宮實習生莫妮卡·陸文斯基的確有「關係」,兩人在橢圓形辦公室的親密關係維持了5個月。

不過陸文斯基的閨蜜崔普錄下了她的說詞成了「吹哨者」,甚至還有一件原本作為紀錄,沾有柯林頓精液的藍色洋裝,留下了DNA,成了兩人有染的鐵證。

這個性醜聞立即炸開,同時讓柯林成為美國第2位遭到彈劾的總統,他被控偽證罪等理由進行彈劾表決,最以17票之差遭到否決。

在這段期間,不少共和黨的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及後來退出眾議院議長提名的利文斯通也連環爆出婚外情醜聞。

至於前總統川普屬於「死豬不怕開水燙」的類型,風流史與緋聞傳言不斷,包括AV女星「風暴丹妮絲」(Stormy Daniels)和前《花花公子》女模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甚至腳踏3條船。

「性、政治、封口費」話題勁爆聳動,讓「六十分鐘」專訪風暴女的收視率創下十年來新高,丹妮絲大談如何用雜誌拍川普的屁股等細節,而上述2人都收下了川普的「封口費」。面對桃色風暴,川普則是一再以「假新聞」帶過。

不過,川普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就沒那麼好運,他在2018年12月被判決入監服刑3年,其中一項罪名就包括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非法向2名女子支付「封口費」,屬於違反競選財務法規定。

而根據英國《每日鏡報》記者調查,在美國歷史上,至少有11任美國總統都曾有過這樣那樣的不忠行為,可以說,他們都曾有過自已的「陸文斯基們」

往前推到首任總統華盛頓開始,到第3任傑弗遜、第20任加菲爾德、第22任克里夫蘭,乃至連4任的前總統羅斯福曾有過3段婚外情,包括社交秘書埃莉諾、祕書萊漢德等人。

當然,第35任帥氣的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情史更為世人所熟知,兩人也都不幸短命,更留下無數難解的謎團。

看更多
美國國安破口!拜登兒子性愛片外流 指俄羅斯人偷走筆電
川普緊咬拜登兒子電郵醜聞 再嗆拜登贏中國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