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簡體字假貨流竄市面 圖片來源: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怒!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簡體字假貨流竄市面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臉書)日武漢肺炎境外移入案例增加,國外疫情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見舒緩跡象。台灣口罩國家隊廠商為了防疫趕工生產口罩,卻傳出市面上流竄著「簡體字版」的仿冒品,令業者相當生氣,已報請網路警察調查。

台灣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口罩工廠,7月26日在臉書貼出網路上有人販售簡體字版山寨口罩的照片,提醒消費者切勿買到假貨,並整理分辨正版和盜版的方式:

假貨:
1.盒面包裝淨新的「淨」為簡體字「凈」
2. 包裝盒字體為黑色
3.細菌圖案是黑色

真貨:
1.口罩底下有Made In Taiwan鋼印
2.包裝盒字體是藍色
3.細菌圖案是是綠色

正版淨新醫用口罩外包裝。翻攝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據三立新聞指出,工廠經理許哲銘表示:「現在又進階版了,凈新又縮寫兩撇,這次出現的是三撇,它是買正版盒子用掃描的」。因此仔細觀察包裝字體顏色及有無鋼印等非常重要。許哲銘表示,仿冒價格低廉許多,從100元到250元都有,但口罩相對劣質。網路警察已針對此案介入調查,提醒消費者千萬別上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