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即日起全面戴口罩 侯友宜籲入境重新檢討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侯友宜臉書

桃園機場群聚破口不斷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宣布,新北市自即日起,無論拍照、唱歌,或無法保持距離場合,室內室外都要戴上口罩,進出任何場所必須全面實施實名制。

「要控制疫情,最重要是將病毒阻絕於境外。」侯友宜向中央喊話稱,對於高風險國家名單以及是不是需要重新檢討入境相關規定, 請中央一併列入思考!

侯友宜強調,Omicron已經在桃園進入本土社區,昨天桃機衍生了歌友會以及保全4名新增確診案例,新北市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新北市政府團隊今天一大清早,立即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全力備戰!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和桃園是界接城市,新北市一定要戒慎恐懼,有備才能無患。

侯友宜宣布,即日起,新北市無論拍照、唱歌時,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不分室內室外,請務必戴上口罩!進出任何場所,也ㄧ定要落實實名制,勤洗手、量體溫,把個人防疫做好。

防患未然,新北市全力提高醫療收治及廣篩量能,除了部分篩檢站將於周末加開篩檢時間。

目前也已要求防疫計程車司機、防疫旅館第一線人員全面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疫苗。

看更多
桃園機場群聚二輪感染 歌友會家人也確診
北部4縣市專責病房應戰 陳時中:暫未擴散社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