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中二選區挖顏家祖墳 綠高層:非利林靜儀選情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PTT

台中第二選區打到「割喉戰」,顏寬恒從深陷房事砲火,到前立委顏清標母親祖墳被指涉違建,氣到住院,綠營高層稱,目前選情非利於林靜儀。

黨政高層透露,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中二選區補選,交由正國會龍頭林佳龍總綰兵符來操盤。

綠營評估,中二選舉為顏家焦土保衛戰,如果顏寬恒落選,有可能全家族和地方勢力被「連根拔起」。

黨政人士稱,綠營主打空戰,顏家主打地面組織戰,目前呈五五波,但就地方選舉而言,注重的是組織戰和民眾感情;林靜儀在當地組織戰偏弱,局勢並非那麼樂觀,如果選上就算賺到。

而顏清標因為母親祖墳被指涉違建,氣到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診斷為「腸胃炎、脫水且血壓不穩定,需要住院好好檢查治療。」

在中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以及雙方大軍壓境之際,相關發展為當地選情投下變數。

看更多
國產署將告竊佔罪 顏家:兩周後開拆
中二選區林靜儀空戰失靈? 顏寬恒聲量超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