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林靜儀空戰失靈? 顏寬恒聲量超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王敏如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擁有網路「空戰」優勢,近一個月來綠營頻頻主動發起攻勢,林靜儀不僅沒大幅帶動自己的聲勢,網路聲量還持續被顏寬恒所蓋過,從此來看在「空戰」未獲優勢。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調查發現,林靜儀除了11月28日總統蔡英文幫忙站台,帶起一波聲量反超車,18日四大公投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大獲全勝,也讓林靜儀帶起一小波優勢。

除此之外,近一個月網路聲量幾乎都被顏寬恒蓋過。特別是從新聞版面來看,顏寬恒可說是面對鋪天蓋地的攻擊,從財產申報、遊藝場、違法招待所、說明會「炒米粉」風波、被爆阿公性侵女看戶,以及最近送洗衣精被指控賄選,幾乎是每週都有新的負面消息遭爆出。

只是,進一步看雙方的網路好感度情緒比值,林靜儀聲量雖然較低,但網路好感度情緒比值0.76,小幅領先顏寬恒的0.69。

看更多
中二選區搖擺顏寬恒聲量飆第3 林靜儀跌第7
更新》張禹宣控蔡其昌收政治獻金 凍台中港預算有利建新國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