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搖擺顏寬恒聲量飆第3 林靜儀跌第7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網路溫度計

國民黨徵召的前立委顏寬恒今日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傳出賭盤看好民進黨籍前立委林靜儀以3000票勝出,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顯示,顏寬恒在獲得徵召後,聲量即快速上衝至政治人物的第三名,爆發力驚人。

台中第二選區戰火熾烈,媒體人周玉蒄加入顏、林兩人戰局,持續砲轟顏家,成為「中二選區」場邊焦點。

周玉蒄先批顏清標欠債,近日再批顏寬恒住在七期重劃區豪宅,被指是烏龍爆料,今日再控顏清標說謊。

不過,林靜儀也被爆出房產實力驚人,共有3筆土地與3筆建物,網友戲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人。

進一步觀察聲量變化,林靜儀先前確定參選時,聲量一度衝高到政治人物第三名,僅次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但在民進黨對準顏寬恒火力全開下,並未進一步拉抬林靜儀聲量,在今天反而下滑到第7名。

同時在前10名中,除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正面比例高過負面外,其他多為負面聲量較高,林靜儀正面聲量與負面聲量比例相同,是極少數特殊情形。

不過,顏寬恒展現十足後勁,在國民黨於10日通過徵召後不久,聲量立即飆至第三名,目前僅落後第一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第二名的蔡英文。

只是顏寬恒的負面比正面聲量還高出2%,雖然地方經營實力堅強,也成為這次補選的一大隱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