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出爐 中一選區提蔡壁如是否「藍白合」受矚目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今(28)日正式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陳琬惠出戰宜蘭、張其祿出戰北市文山中正,前立委蔡壁如出戰台中第一選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帶蔡壁如南下大甲鎮瀾宮,同框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因中一選區國民黨尚未派出人選,是否有「藍白合」空間備受矚目。

蔡壁如將對上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民黨則視本區為艱困選區,6月27-29日才開始領表登記,尚無人選。

柯文哲回應「藍白合」表示,中彰投不只一區要選立委,涉及整個中彰投全盤戰局,要怎麼做,還要再詳細的規劃,什麼票民眾黨都要,大甲媽祖遶境他走過兩次,所以來這裡覺得還滿熟悉的。

蔡壁如則表示,中一選區長期以來,國民黨推不出強棒來選,如果他們沒要推人,他認為就應該團結願意團結的力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