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打蔣萬安2》負評亞軍! 蘇揆好感度創新低點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鄭安婷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資料照片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近期在國會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延燒多日,先是以「反攻大陸」酸蔣萬安,後來更直言「立法院過去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多番嗆辣言論儘管討論聲量衝高,卻讓網路好感度反向創下新低點。

蘇貞昌好感度直線下墜,擷自網路溫度計。

蘇貞昌打蔣引發政壇與網路熱烈討論。儘管蘇貞昌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中高居第二名,但他的負面聲量在口碑排名前50的政治人物中同樣也是第二名,特別是負評高達32%。

蘇貞昌打蔣評高達32%,擷自網路溫度計。

超越他的只有負面聲量第一名的前總統陳水扁,得到40%的負評,而洪秀柱則以25%的成績排名在後。

根據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2022年2月27日~2022年3月20日)統計調查,蘇貞昌於18日說出「官員當狗」言論時,網路好感度僅剩下0.07,與同月最高點相比下跌了10倍之多。

網路溫度計調查發現,蘇貞昌的網路聲量在與蔣萬安對嗆的12日爆衝到最高點,聲量近6萬筆,且至今有超過50萬則社群關注。

但是高聲量伴隨的卻不是好評價,資料指出,對蘇貞昌的正面好感度只有7%,負面則是4倍之多。

這起國會衝突也讓網友同樣吵得火熱。有人認為他的霸氣大獲全勝,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民進黨「雙標」、蘇貞昌太過囂張。
看更多
蘇貞昌打蔣萬安1》轉型戰鬥內閣 有望衝到2024年
蔣萬安要求保證不缺電 蘇貞昌竟嗆反攻大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