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過期中國快篩被質疑違法 陳玉珍:願與林靜儀陳柏惟對賭100萬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陳玉珍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立法院辦公室近日裝修時,清出大批過期未經EUA認證的中國製新冠快篩試劑,陳玉珍今(15)日強調,綠營質疑她可能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甚至說她接收捐贈的快篩劑沒轉發給金門鄉親等,這是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這些偏綠名嘴根本不去查證,搞不清楚,誤導社會大眾視聽。陳玉珍說,她願意與這兩位名嘴對賭,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請捐出100萬元給金門社福團體。

陳玉珍指出,2022年4、5月間,因為國內疫情再起,快篩試劑需求增加,金門鄉親排隊買不到快篩劑,確診數又逐漸攀升,她與關務署與食藥署等單位開會協調後,決定以鄉親個人申請輸入百劑內快篩劑的方式,進口這批快篩試劑,供金門鄉親使用。一切合法,食藥署也完全知情,完全沒有違法事實。

陳玉珍表示,林靜儀及陳柏惟兩位前綠委,看到中國兩個字就眼紅,講話都不認真求證,只會胡亂指控,還說她沒有將快篩劑發到金門鄉親手上。事實上,她不僅台北、金門同步發放,為了防疫要求,還請大家分批前來,發了一星期才完成發送作業。

陳玉珍表示,這一切都在個人的臉書上找得到足跡與相關訊息,也有照片可佐證,兩位前綠委實在太不用功。

陳玉珍聲明個人名譽重要,她願意與林靜儀、陳柏惟對賭100萬元,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他們就捐出來給金門社福團體。並且因兩人未盡查證義務時,張嘴就對她個人進行抹紅、抹黑,她個人絕對會捍衛自身權益,蒐集相關事證,委請律師向他們二位提出告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