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翻攝疾管署YT直播

今本土0境外6!陳時中:10/5起爬山、海邊可脫口罩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翻攝疾管署YT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10/5起,在山林、海濱活動可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陳時中表示,外出戴口罩基本要求還是在,不過一些例外情形是可以免戴口罩。因此自10/5起,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空曠處工作無須戴口罩,但身上仍需攜帶口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山林區域(含森林遊樂區)、海濱活動也無需戴口罩,惟應隨身攜帶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陳時中表示,戴口罩政策都不斷滾動式檢討,強制規定也蠻久了,加上近來疫情也相對穩定,經過中秋節這段時間的流動,目前疫情仍維持算是相當的好,明天對於一些行業別會有新規定出來。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6例境外移入個案,為5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30多歲,分別自馬來西亞(2例,案16355、案16360)、美國(案16356)、蒙古(案16357)、英國(案16358)、緬甸(案16359)入境,入境日介於今年9月19日至10月1日。

看更多
戶外免戴口罩快了? 陳時中:周日宣布鬆綁規範
公園遊具重開家長超HIGH! 新北幼童週五起放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