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戴好口罩竟遭惡男強挖雙眼 超商女店員恐失明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屏東一名超商女店員本周日(26日)值班時,見一名男子步入超商,好心勸導該男要將口罩戴好,沒想到男子卻突然暴走,不但衝進櫃台內對女店員施暴,更用手強挖女店員雙眼,造成女店員一眼視網膜剝離、有失明的危險。警方事後找到施暴男子,發現他是精障病患,先將他強制送醫,並承諾將依法嚴辦。

警方調查,施暴的楊姓惡男(50歲)是精障患者,也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曾因在早餐店拿刀割人脖子而遭法辦,但沒多久又回到地方上,本周日上午8時許,他來到屏東高樹鄉一處超商,聽聞超商潘姓女店員(約20歲)勸告他戴好口罩,突然暴怒衝進櫃台不斷攻擊潘女臉部,造成潘女雙眼受傷、鼻樑骨折,傷勢嚴重。

事發後楊男隨即逃離現場,見警方找上門,更極力反抗,所幸警員壓制後強制將他送醫。警方表示,楊男供稱是潘女態度不好,才會攻擊對方,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將等待潘女傷勢穩定後為她製作筆錄,再依法嚴辦楊男。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Youtuber惹議! 對未戴口罩街友朝地上砸酒精水球
新冠三級戰》未戴口罩竟打人 新北今各區嚴查14人被開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