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完成黨內初選登記 爭取接棒潘孟安

by 特案中心

文字撰稿:陳東豐
圖片來源: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立法委員周春米今日完成登記。除了展現在地力量的屏東地方人士、各族群陪同外,多位立委也都現身,營造初選出線的氣勢。

周春米說,登記參選是承擔的開始,而五星縣長潘孟安的縣政,是自己未來擔任縣長的一個標竿。屏東縣政多次被評價為五星,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模範首長。自己未來將會以五星縣長為目標,為屏東打拼。

周春米今日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初選,包括尤伯祥律師、立法委員同僚林宜瑾、伍麗華出席陪同相挺。

周春米表示,縣長選舉最重要的就是在地力量的支持,獲得最多屏東鄉親認同的人當然就是最合適的人選。

而這次邀請到的貴賓,橫跨屏東的南北與原鄉都有人前來聲援,讓自己更加有信心,也感受到屏東縣民對自己的認可,也相信縣民會看見,周春米就是屏東最在地、最以屏東為本的候選人。

地方則特別安排具代表性者參加,包括縣境最北最高的霧台鄉長杜正吉、國境最南的恆春鎮長陳文弘、屏東縣議會黨團三長即總召何輝能、幹事長方文正、書記長劉孟君;客家籍的長治鄉民代表代表邱佳娟、來自屏南的盧麗美村長、新住民代表武氏桃等人,他們專程北上表達支持。

特別的是,因為有太多屏東鄉親關心,登記過程中特別南北連線視訊直播,只見屏東服務處擠滿民眾,在台北宣布完成登記後,屏東立刻高喊「周春米加油!」、「民調唯一支持周春米」,士氣高昂!

而長期投身司法改革運動的尤伯祥律師到場聲援,也引發關注。尤伯祥表示,周春米委員的專業是無庸置疑的,但更重要的是正直的品格,政治惟真不破、惟正不破,相信周春米一定可以在這次選戰中取得佳績。

周春米也現場與屏東服務處前來聲援的鄉親視訊連線,包括屏東縣議員陳明達、利八魁等各級民代、鄉親擠爆屏東服務處相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