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Youtuber惹議! 對未戴口罩街友朝地上砸酒精水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搞:編輯部
圖:擷自 Youtube

全台疫情延燒,仍不時見到路上有人沒戴口罩,令人擔憂又麻煩。就有 Youtuber上街宣導戴口罩,甚朝對不聽勸阻的街友方向往地上砸酒精水球和噴酒精,引發爭議。

Youtuber團體「大麻煩」以「新冠三級警戒!深入核心嚇止不戴口罩的害群之馬!全島一命不能大意!」為題錄製一支影片。

片頭先是出現「新北方唐鏡」影片,並且說明私就不戴口罩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兩人接著就準酒精水球、口罩,於夜間前往西門町,看到沒有戴上口罩就勸阻,沒有帶的人就送一個口罩和消毒,有一位遊民不戴,兩人就往地上丟酒精水球和朝對方向空中噴酒精,並且向警察通報。

這兩位Youtuber再深入萬華區,一路勸導民眾戴上口罩。

他們於片尾也稱,通常不戴口罩多為社會弱勢,也呼籲民眾戴好口罩或是盡量不要出門,該影片已有逾25萬觀看次數。

Youtuber立意雖然良善,但朝地上砸酒精水球的舉動引發爭議,有人表示支持,但多數網友並不買單。

網友稱:「沒人有資格做出像影片裡那樣的行為。」、「丟水球這個舉動好嗎?」、「站在道德高點制裁別人的包裝,行欺負弱勢之實的行為。」、「刻意出門去糾察別人,根本是批鬥吧。」、「不需要欺負弱勢族群來導正風氣。」

「大麻煩」也回應稱,並非針對遊民,酒精也沒有直接砸人,也有給對方口罩。


(爭議行為請勿模仿)

看更多
林瑋豐反串丟工作 眼球中央電視台終止勞務關係 新冠三級戰》

【獨家】檢測大塞車有解!中央緊急徵收台大PCR機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